Monday_Summer

《盛开》①

1.

“长官,请不要把眼睛从我身上移开。”

怀里的男人眼神狡黠,挑逗的手指划过无机质的掌心,笑的眉眼弯弯。

烈日下战火纷飞,Fulgur Ovid觉得他胸口的枪略微发热。

也许该去修理一下自己了。

他冷静地思考着。


2.

经历了一个月无休止的战斗,敌军的暂时撤退让苏格兰部队得到了喘息的机会。大部分士兵都找了一个舒适的地方呼呼大睡,而有些士兵怎么兴致勃勃的商议着今晚难得的娱乐活动。

Peter正和自己的队友们说得起劲,余光突然瞟到了一个红黑的身影朝着这边走来,他眼珠子一转,喊了一声:“嘿,Ovid长官!”

红黑的身影一顿,转向了他,点了点头示意。他向来是不在乎礼节的,正当他抬脚要走的时候,Peter连忙叫住了他,“Ovid长官,我们正打算今天晚上去奥斯汀歌剧院,长官要不要一起啊?”队友们惊恐的看着Peter,他挑了挑眉,继续笑嘻嘻的盯着Fulgur Ovid。

Fulgur皱了皱眉,他一向不喜欢掺和进其他人的事情里,正打算拒绝,Peter像是看出了他的意图,连忙打断道:“Ovid长官,这歌剧院里鱼龙混杂,说不定会发现一些有用的信息呢?”

Peter绞尽脑汁想着各种借口,Fulgur最后还是点了点头,转身离开。


队友Willian诧异地看着Peter,“你疯了吗?邀请那个无机质的半机械人?”Peter再次笑的眼都找不见,问道:“你们难道就不想看到那个半机械人面对诱惑的样子吗?”

队友们面面相觑,哄的笑了起来。


3.

“Ovid长官,这里就是维亚城最大的歌剧院,里面的歌剧质量很好,所以每次上演都会座无虚席。”Peter领着Fulgur进去,动作麻利的介绍着歌剧院内的情况。Fulgur点了点头,他其实对此并不感兴趣。Peter把他带进了一个包厢,顺便倒了一杯酒,笑眯眯地对Fulgur说:“长官,还有十分钟左右歌剧就要开场了,今天的剧目相当精彩哦~”

Fulgur皱了皱眉,“不是说可以收集信息吗,我在包厢里怎么听得到。”他不悦的提出了质疑。

Peter哽住,他也没想到他的长官这么较真,这本来就是把他诱哄过来的一个借口而已,他眼珠一转,说道:“哎呀,在大厅里看歌剧的人哪有什么价值,主要还是包厢里的信息最有用,我这就给您找一个经常在包厢里的人!”还不等Fulgur说什么,就飞快的跑出包厢,Fulgur皱了皱眉,闭上了嘴巴。


William看着冲出来的Peter,一脸疑惑,“发生什么了,这么着急。我就说那个半机械人不适合这种地方吧。”Peter嘿嘿一笑,“不适合那也得到人来了再说啊。”William瞪大了眼睛,“不是吧,那个冷心冷肺的半机械居然答应了?”

Peter挑挑眉,“秘密。”

说罢,叫住了跑来的剧院经理,悄悄地说了几句话。经理诧异的点了点头,转身上了三楼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